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你的,左边.

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某个地方,欣赏你的幸福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在某个地方,折磨我的心痛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你的左边不再是我,我孤单的哭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,我是个孩子,不懂你所谓的成熟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迷茫的站在那个路口,望着你所走的那条路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温柔的牵着她的手,我也不知所措的哭了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是个孩子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說所有女生都喜欢玫瑰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我固执的要你買小熊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很傻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总是用自己的右手握着你的左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固执的认为,还有你的温度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學會会坚强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還依赖你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最后的眼淚遗失在风里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誓要學會坚强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所谓的成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知道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一个人握住我的左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紧紧抓住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放手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右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能是你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左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会是我.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