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我只是個女孩、我的简单愛 ♥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
我希望有人疼、有人愛、有人包容、


有人抱着我睡、


有人讓我撒嬌、


有人可以吃我做的飯、


有人可以夸我乖、


有人能陪在我身邊、














有人能過馬路的時候拉着我的手、


有人能給我安全。♥
















有人喜歡帶我逛街、


穿高跟鞋走累了都會有人背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人樂意帶我去他去的各種场合、


并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們~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我希望有人關心、有人保護、

有人會記得每天和我說晚安、

有人告訴我他對我很安心、

有人會記得我們過去的點滴、






有人絕對不把我們之間的承諾當做兒戲、

有人告訴我,照顧我,他一點也不累~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
我希望有人認同我、有人認真思考然後告訴我他覺得我的話其實也有道理、


在我做了點可愛的事以後摸摸我的頭鼓勵我做的好。♥







有人不輕易夸我、也不吝啬使劲夸我。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
我希望有人會惦記我、在我鬱悶大哭的時候把我的頭按在胸膛哭夠了問我怎麼了。










我希望有人告訴我、有時候想念我令他難受。


我嬌氣、不放從、不會無理取鬧、不會纏著他給我買東西。


我不演戲、我什麼都相信、所以對我說過的話、別忘記 !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


如果我說我們不會再見了、我一定會躲開你。


也許我還會在街上见到你、你又會如何回憶我 ?




我會放過自己、放過壓抑、放過附身的記憶。



往事通缉、孤單侵袭、習慣就可以。











如果我的想念喷薄而出、我不會告訴你。


尽管如此、那些思念依然值得我珍惜

如果我相信你、我會告訴你、我可以不勇敢嗎。

那些勇敢的人都未必幸福、因為是不幸讓他们勇敢。

我喜歡被勇敢的你守护着、因為有你、所以我不需要勇敢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個女孩。



我會難過、但是不會自甘堕落。

我會傷心、但是不會傷心太久。







也許我會遇见一個微笑的魔鬼、他将指引我、給我奇异的火花、他将短暂的照亮我的心靈。


他會交給我幸福的预感、却拒绝给我一點點幸福。





也許我會遇见一個烂醉的天使、他神經质地微笑、給我看他掉了毛的翅膀、


但是上面残存的每一片、都是能令我撑死的幸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