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2011.2.20 ♥















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

=]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


日子..一樣沒變...

還在學生時期

才考完試

日子一樣無聊

但..還能過

=]
















2011.2.19






and 錒碎寶寶

去吃麥当当了

其實沒什麼





不幸的是..

壞朋友來了

=[

沒關係..回家咯







還真掃興















今天

一整天在家




...


肚子不舒服


=[








睡覺,上網,發呆

==


沒事幹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你來看我部落???



想必你一定是很無聊xD




你們說錒噤最近 抓kit ??   [面子書]



其實..  沒什麼



只是無聊罷了



xP














海綿寶寶 !!!!







我真的是很你咯



醬可愛做麽? 





我也想走可愛路線勒 xD




可是..我可愛不出


很噁心就有


哈哈





你蛤..!  不要笑我蛤 xD








我很白癡



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小时候,幸福 很简单,   现在,简单 很幸福 ♥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