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忘記.愛 ♥








標題:忘記.愛











刪除了一切

聯絡也沒了

我不會再成為你的困擾

如果在街上遇見

我們可以假装不認識

即使你對我笑了笑

我會覺得你是白癡

傻了一個兜

你的微笑..我不需要..

做朋友也不用了

無需再怀想當初

那沒用的意義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愛很簡單而已,,

何必把愛複雜化﹖









個人有個人的想法

真愛難找

愛情..我不需要

曖昧來個撒嬌

笑的更燦爛點..










幼稚的行為
開懷的笑容
我就是小孩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