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

突然想你.! ♥











孩子

我想你了..














2年了..





你應該 把我給忘了..












時間能沖淡一切 !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說真的,我差點忘了你.

突然的..回憶到你.
















你過得好嗎??

=]

微笑著

我知道你不記得我了












:'(



想你,,眼淚也忍不住的掉下來了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上一個笨女孩 ♥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