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累、tmd !!♥ ____________________珍惜














哇 ~


好累啊-.-||











生病鳥~TT










最近一直在吃些不良食品




一下 mcd


一下kfc






好啊 !


生病了咯 !




>.<





吃吃吃 ~

不肥才怪~!










今天早上起來不懂做麽~





walao

肚子痛 !!

頭痛 !!







什麼毛病都來了 /.\













所以


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沒上學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看到一篇文章不錯、分享來了 ˆˆ












-珍惜-







有时候很想把自己包裹起来。这样就听不到外面的世界了。

很多东西,大概当容易得到的时候,就把它视作理所当然,然后不会去珍惜。但当你突然失去的时候,才知道原来没有去珍惜。

友誼如此,親情如此,愛情亦如此。

买一件衣服。如果你花费了大力气,花费了大经费,你就会去好好珍惜它。不是藏在衣柜里,而是经常穿它。洗的时候还小心翼翼,不能干洗的,手洗,放在柜子里害怕它发霉了,时不时在有阳光的时候拿出来晒晒。在穿到褪了色时或是旧到不想再穿时,丢掉时还会有一丝不舍。额,这件衣服,花了我好多钱,为了它,我省吃俭用着呢。就这样,因为我有新衣服了,就丢掉,未免可惜。还是把它给邻家那个小妹妹吧。或者它还很新呢,留给弟弟妹妹吧。如果你就在地摊上买的,你就不会去珍惜。反正,这件衣服才这点钱,穿了一次,算了嘞,丢掉吧。或者买的时候头脑发热,买了之后又後悔了。然后一次也没穿,也没管。然后偶尔翻出来的时候,咦,怎么我都没穿?丢掉吧。不想穿了,反正在地摊上买的。

当买不到那件衣服时,就心心念念的。挂在壁橱里的那件心怡已久的衣服丫。

买了之后,穿到身上了。沒感觉。没之前那么激动那么兴奋那么渴望了。

人,就是这样。

就像别人借了你一大笔钱。当他久久不还给你,直到你要忘了,他突然还给你时,你会把它当做额外的金额去挥霍,似乎那是别人的钱;当别人欠了你一份人情,他还给你了,你就觉得,没什么。而当他久久未还,他再还与你时,你就会觉得,啊,這份感情敢情来之不易,然后就会很珍惜很珍惜。

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?

为什么不在擁有的时候就好好珍惜它呢?

老師说,因为他知道健康的重要性,所以他很注重饮食。你认为发生在你身上患癌症的概率很小吗?当你真正患了以后,那对不起,已经晚了。

既然知道,为什么不从最基本的做起呢?

这话说得很对。反思一下,也是。

表生活得太自私。这是我最近最大的感慨。呵呵~

有一句话说得好呀。叫做羡慕别人的,不如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

你很穷吗?很多人连饭都没得吃。

你一无所有吗?不,你还拥有你健康的身体。这比什么都重要。

我好胖,额,我还真喜歡你胖的可愛样子。别人很瘦,我要减肥。

减了肥又怎样?把胃弄坏?吃乱七八糟的减肥药?坚持锻炼,然后坚持不了时,又反弹?

胖点好啊。杨贵妃还以胖为美呢。

尽管那些模特那么高挑身材那么S,我也很羡慕。但是,珍惜自己所拥有的,比什么都重要。
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特色吧。

上帝是公平的,把你的那扇门关掉以后,一定会为你开一扇窗的。就看你有没有那个细腻的心思去发现它。

有人说,我已经没有健全的身体了怎么办?我同时还很穷怎么办?我是不是一无所有了?

用他的话回答就是,你至少还生存过!看,你说这句话的时候不生活着吗?

这就是幸福。

所以就值得你去珍惜。

天生我材必有用来。上帝既然让你留在人间,就一定有它的道理吧。





最近,不知道怎么了。憂傷来着。

也许看到别的同学努力着,自己却怎么也努不起力来,所以觉得很急躁。

在博客里,看到了一篇文章,他说力不是你那么努的。

那是怎么努的呢?

力不是你那么努的。

哦,要取之有道。

究竟怎样生活,才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?究竟要怎样努,才能攀上顶峰?





时刻都要问自己:你已经做到极致了吗?总归:“还可以吧,还行吧 ”,那是不行的。

保持一颗淡然的心吧。宠辱皆忘比什么都要好。

选择一种正确的思维方式,不再因外界的风声鹤唳而瑟瑟发抖;不再因世间的宠辱得失而锱铢必较;不再因生命的瞬忽飘逝而惆怅莫名—— ‖人生因此快樂,因此幸福。 ‖





事实证明了,我只是一个过客,很卑微,很渺小。

没有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荣耀。

我只是我,從頭到尾。

你只是你,与我无关。 


朋友说,她不喜欢热闹,因为承受不了热闹之后的沉寂。

我也不喜欢热闹,但我会在别人热闹的时候沉寂。

大喜大悲看清自己。或许每个人都须一日三省吾身。

若把个人的喜悲放入历史的长河,宇宙的宽广里,压根什么都不算。

既然这样,就不必那样太注重自我的情感。

在暴风雨过后,依旧阳光灿烂,彩虹倒挂。

风很轻,云很淡,流水伴落花,落花随流水,流水一去不复返。 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