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蹤者

♥ 只要與你在一起 、變成小豬也浪漫 ;D ♥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我有很多問題嗯!!♥;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討厭那種 抄襲猫 !!♥


有一點自己的風格好不 ?! ==




















婦產科啊You ==






cb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疯狂弑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弑個毛啊 !!




三煞 還差不多

=.=

一個一個醬不 合群 

一直拍拖就夠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說什麼姐妹??


姐姐就有==沒有妹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妳!!♥




不用雞的、人家的事幹妳什麼事 =.=













pp 送給你 ;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壓抑久了、瞬間會爆發的..!

只是不懂幾時會爆發 ♥

我只是再忍而已 !! :D







- 我是Boom 姐、隨時都有可能會爆發 xD 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我沒指明是你、不好自作聰明啊xD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稀 ♥ 碎 ♥ 尬










老友、再一起出來喝茶吧 !







不要有別人嗯! >.<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 吵架 就一人讓一步咯 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現在才知道、不了解一個人、還可以 愛 他 ♥

我現在才了解、不愛一個人、還可以 思念 他 ♥


3 則留言: